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服务指南

FWZN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来校线路
来源:     日期:2015-06-08    浏览:

到校线路

 

一、           由武汉市天河机场到达湖北工业大学线路

乘坐机场大巴一线到达青年路航空路,步行至青年路地铁站,坐地铁2号线到达螃蟹岬站(A1口出),步行至中山路螃蟹岬公交站乘坐74路公交车到达南李路湖北工业大学站下车。(或直接乘坐的士到达湖北工业大学)

 

二、           由武昌火车站到达湖北工业大学线路

可乘坐57074901916都可到达南李路湖北工业大学站下车。(或直接乘坐的士到达湖北工业大学)


 三、           由汉口火车站到达湖北工业大学线路

乘坐地铁2号线到螃蟹岬站(A1口出)下车,乘坐74路到南李路湖北工业大学站下车。(或直接乘坐的士到达湖北工业大学)

 

四、           由武汉火车站到达湖北工业大学线路

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武昌火车站(A口出),在武昌火车站可乘坐57074901916都可到达南李路湖北工业大学站下车。(或直接乘坐的士到达湖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