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督查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
来源:     日期:2017-09-27    浏览:

9月26日,教育厅专家组专家周富生、邓小明等一行来我校督查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国际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查汇报会。



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对省教育厅督查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国际学院基本情况、国际学院招生和国际学生管理等三个方面向督查组详细汇报我校国际学生工作。

省教育厅两位专家对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校国际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武汉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周富生以自己丰富的国际招生经验,对我校国际学生招生、校友会以及全英文授课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湖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邓小明重点就我校国际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招生宣传、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会后,督查专家对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国际学生指导手册、国际学生档案等文件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根据教育部、外交部相关文件精神,湖北省教育厅派出了4个专家组对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以及我校等全省16所高校的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旨在贯彻落实《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教育部42号令),系统梳理并整改国际学生工作中的问题,严格规范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