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周应佳调研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2017-10-24    浏览:


    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到校园基本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看望了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和施工人员,并研究了基本建设相关问题。副校长王侃陪同调研。
    周应佳一行深入到学校北区和南区,现场查看了学术交流中心改造现场、巡司河改造现场、大数据学院改造现场和南区学生公寓及食堂建设现场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周应佳对近年来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建设改造现场,周应佳代表学校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施工手续,做到文明施工和安全施工,确保各项工程质量和进度,为学校的服务保障做出更大贡献。特别是针对南区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工作,周应佳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积极主动抓紧办理工程建设手续,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实施建设,争取早开工,早完工,抓好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确保明年学生能够按照计划入住,为确保我校国家中西部二期建设工程能够按期开工创造良好条件,为学校发展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校办、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工程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