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唱响新声”新生歌手大赛震撼上演
来源:     日期:2017-11-07    浏览:

近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我校2017年“唱响新声”新生歌手大赛暨大学生诗词歌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是来自我校十五个院的共十五位选手。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出任决赛评委。1100余名师生观看了精彩纷呈的决赛。

   

        决赛在青春激情的舞蹈中绚丽开场,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比赛第一轮分为三组进行比拼,每组晋级三位选手,第二轮为“93”PK赛,以传统诗词歌曲为主,决出3名选手进入第三轮;第三轮为冠军争夺战3位选手依次清唱,由大众评审投票决出冠军。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上届新歌赛冠军罗优璇、快乐男声全国百强选手冯天豪和上届新歌赛亚军机械工程学院的赵春昊分别担任各组导师,并带领各组选手登台演唱;《光年之外》一开场便点燃现场气氛,台下掌声不断,《贝加尔湖畔》更是引得现场爆发出阵阵欢呼;之后各组选手依次演唱。为弘扬传统文化,选手们深情演唱了《清平调》、《明月几时有》、《牵丝戏》等传统诗词类歌曲,来自国际学院的选手Hasna带来了《someone like you》等经典歌曲…..各院选手精心设计的伴舞、巧妙的情景表演、全情投入的演唱,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工业设计学院刘斯宇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国际学院Hasna、艺术设计学院易安分别荣获亚军、季军;艺术设计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一年一度的新生歌手大赛是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品牌,一直以来深受青年学生欢迎,为广大学生展示青春才华,增进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有效营造了向真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学生人文修养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