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纳比坚•穆哈穆德罕教授来访我校
来源:     日期:2017-12-11    浏览:

128日,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历史学博士、东方学系教授、当代中国研究中心主任纳比坚·穆哈穆德罕教授访问我校,并开展了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俊、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葛瑞红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纳比坚教授开展了题为“哈萨克斯坦文字拉丁化改革在汉语教学与文化交流中的作用”的学术讲座,向在座师生展示了中国在中亚地区形象研究的最新成果。双方就哈萨克语拉丁化改革对哈萨克斯坦汉语教学的影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讲座气氛轻松活跃。


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曾访问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的合作关系,巩固了双方开展学术合作交流的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