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国际学生新年音乐会
来源:     日期:2018-01-02    浏览:

12月28日晚,2018国际学生新年音乐会暨“中国梦”国际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欢歌笑语中拉开帷幕。大礼堂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来自南非的伊万、科特迪瓦的马莉、赤道几内亚的恩东、哈萨克斯坦的明美共同担任主持人,分别用中、英、法、西班牙、哈萨克五国语言现场主持,一场跨越国界的音乐盛宴让观众朋友们大饱耳福!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武汉市南湖中学校长向进及师生、家长代表,学校中外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1 (1).JPG


晚会在国际学生“丝路乐队”喜庆的演奏氛围中华丽开场,来自津巴布韦的tanastwa一首独唱《Read All About It》迅速捕获了观众的视听神经,观众纷纷掏出手机打开手电筒跟随节奏舞动,一片流光、其乐融融!喀麦隆的reine以一首独具中国风的《凉凉》将整个晚会推向了小高潮,不仅展示了她的音乐才华,还展示了她的汉语水平。


2.jpg


随后,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教授和武汉市南湖中学校长向进老师共同为“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市南湖中学‘中国梦’国际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叶朝成向所有观众表达了新年祝福,寄语国际学生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与武汉市南湖中学结好对。向进代表武汉市南湖中学师生及家长对湖北工业大学表示感谢,激励南中学子珍惜与湖北工业大学的情谊,努力学习,练就本领,回报社会。


3.jpg


揭牌仪式后,国际学生志愿者与武汉市南湖中学师生代表合唱《Jingle Bells》,致以新年祝福。Yenglik与中国学生组合阿卡贝拉《Talk Dirty/ worth it》, Kudzai/Leslie组合的《Uptown Girl》, Marie的独唱《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南湖中学师生和国际学生的《中国功夫》,Akhmet/Marina的吉他弹唱《Perfect Duet》,Yenglik的《Set Fire to the Rain》将整个晚会演绎的精彩纷呈。

最后,晚会在国际学生合唱的《湖北工业大学校歌》优美的旋律中完美落幕。在这场年度跨越国界的文化盛宴中,师生齐聚一堂,分享收获和欢乐,共迎2018年新年的到来,共同期待精彩的,共同憧憬美好的明天。


4.jpg


2018年,学院将继续坚持“扩大规模、优化结构、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的来华留学工作方针和学校“学生为本,教师至上,自由发展,国际视野”的治学思想,培养更多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与合作能力的人才,打造“留学湖工”品牌,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