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德富会见泰国高校代表团
来源:     日期:2018-02-05    浏览:

    1月29日至2月2日,泰国Naresuan University和Laem Chabang Engineering Technological College两所高校共18名教师代表团访问我校,校长刘德富会见代表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共商教育合作相关事宜。



会上,校长刘德富对泰国高校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优势学科、国际学生汉语语言培训项目以及学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果,希望能够与Naresuan University和Laem Chabang Engineering Technological College两所高校建立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

Naresuan University社会科学学院院长Patcharin Sirasoonthorn博士和Laem Chabang Engineering Technological College校长Thasana Boonkwan博士分别发言并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德发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与两所高校负责人就学生短期交流、带薪实习以及本科生、硕士生联合培养等开展交流讨论,并达成了以“1+2”模式联合培养MBA和MPA国际学生项目的共识。

会后,泰国高校代表团一行在国际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明清博物馆和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双方合作办学信心,加强泰国校方对我校办学区位优势与发展潜力的深入认识,代表团一行在我校国际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

 

此次泰国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是继我校与泰方开展汉语言项目培训以来一次大规模官方访问活动,将开启我校与泰国高校合作办学的新局面,对提升我校在东南亚地区的影响力,打造“留学湖工”品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