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罗马国立美术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来源:     日期:2017-07-12    浏览:

7月10日下午,意大利罗马国立美术学院院长达克莱•蒂琪亚娜、国际关系主任德奥多尼奥•斯特法尼亚和意大利华人文化教育协会、武汉剑桥教育国际研究院等一行受邀访问我校。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出席接待会,艺术设计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会。 

接待会上,张颖江对意大利罗马国立美术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外宾就学校基本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作了介绍。艺术设计学院介绍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概况。罗马国立美术学院院长达克莱•蒂琪亚娜女士介绍了罗马国立美术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专业设置情况等。

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将共同推进两校学术合作、教师互派及学生中短期学术和文化交流。

会后,罗马国立美术学院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

 

 

 

【罗马国立美术学】意大利罗马国立美术学院是世界最著名的美术学院之一,被世人认为是艺术与美的伟大摇篮。它的前身是始建于16世纪末的罗马教皇艺术研究学院,那时它便已成为艺术家的聚集中心,并被命名为“圣卢卡艺术学院”。随后,意大利罗马国立美术学院将其对艺术的追求逐步转化为广泛的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并将教学研究作为文化的导向,用以发展相关的专业和工艺。如今,意大利罗马国立美术学院主要致力于在视觉传播和视觉艺术的领域中培养年轻的艺术家、艺术专家和文化经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