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汪涛教授设计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纪念邮票全国发行
来源:     日期:2017-08-29    浏览:

近日,中国邮政发行《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纪念邮票,该邮票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汪涛教授设计,是我国第一枚金砖主题邮票”,也是福建历史上第一枚国际性大会纪念邮票和绢质小版票。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纪念邮票以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名称和会标标志为主设计元素,并精选以鼓浪屿、厦门大学、集美学村等最具厦门代表性的风光、人文标志元素为辅助进行设计,既体现了厦门的战略地位、经济建设成就,又寓意金砖国家以厦门会晤为新的起点,面向大海,扬帆起航,携手未来的美好前景。

据悉,《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纪念邮票2012年中标《中国审计》邮票2014年《中国极地科学考察三十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2套邮票作品发行后,汪涛教授设计的邮票作品第三次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