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
来源:     日期:2017-09-08    浏览:

9月8日上午,科研与产业处召开2017年下半年首次工作例会,副校长董仕节、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各科研平台中心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产业处处长张业鹏主持。

     首先,张业鹏对2017年上半年全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各学院开展各项科研工作作出的努力,指出了上半年科研工作的不足。同时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科研工作,各学院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拓展横向项目,狠抓知识产权授权等工作, 提前谋划2018年各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奖励申报、国家级平台拓展等工作,同时做好结题等日常管理,消化国家基金委的反馈意见,为2018年的科研工作做好铺垫。

会上,董仕节强调科研工作反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指标,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单位的科研工作,结合学院特色,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保证经费到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他要求各学院有计划地做好2018年基金申报与奖励工作;做大做实学科平台建设;加强学科平台与大中型企业、学会之间的交流;尽可能多的主持参与国家重大重点项目,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科研与产业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