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七一”专题慰问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6-30    浏览: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9-30日,学校集中开展专题慰问活动。校领导周应佳、刘德富、蔡光兴、程敬贵、董仕节、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分9路,分别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一线党员代表和困难师生党员。


   6月30日上午,周应佳来到了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农机院,看望了一线党员代表和师生困难党员。周应佳对一线党员代表立足本职岗位、业务过硬、敢于担当、关爱学生、深受师生喜爱的典型事迹表示赞赏;对困难师生党员克难奋进、积极乐观的态度,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品质表示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努力,战胜困难,实现自己精彩的人生。当得知有教职工因病导致困难时,他说:各级党组织要重视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主动开展健康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强身健体活动,倡导在校园内不开车、多步行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


   在92岁高龄、建国前入党的离休干部张健华的家中,周应佳对张老入党74年来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表示敬重,对他热爱教育事业、时刻心系学校发展的高尚情怀表示赞扬,他希望张老保重身体,颐养天年。随后,周应佳来到了彭祖华家中,与彭老共同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对艺术设计和工业设计学科的发展及工业文化长廊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刘德富登门看望了100岁高龄、建国前入党的离休干部张伯铨,仔细询问了张老的身体状况,对他积极、乐观、豁达的心态表示赞许,对他爱校、兴校的情怀表示敬重。随后,刘德富来到了材化学院和图书馆,看望慰问一线党员代表、困难师生党员,向党员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刘德富对一线党员代表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再接再励,争创新业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对于困难师生党员,刘德富勉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克难奋进,把工作做好、把生活过好。

   校领导蔡光兴、程敬贵、董仕节、李冬生、王侃、龚发云、鄢烈洲分别上门看望慰问了慰问对象,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把党委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他们深入到了24个二级党组织,对于10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全部上门慰问。
   “七一”前集中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一线党员代表、困难师生党员是中央和省委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所作的一项统一部署,也是学校党委关心关爱党员,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党员之中的具体行动和传统工作。今年校党委专门从党费中拿出专项慰问金15万余元,共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一线党员代表、困难教工党员、困难学生党员等共计114名。
   在“七一”来临之际,学校党委签发了湖北工业大学《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除组织开展专题慰问活动之外,还要求各党支部以“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主题,集中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庆祝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