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周应佳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15-10-16    浏览:

        9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深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和国际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周应佳首先来到职师学院,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在职教师范生培养和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及省级培训工作的情况汇报,指示要充分利用好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单位、国家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和湖北省城市职教师资培训中心的平台,抓好卓越“双师型”职教师范生的培养工作和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努力把我校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做成品牌,对职业院校校长和教师产生吸引力。同时,周应佳书记对职师学院整体搬迁到新的办公场所,充分利用好教室资源,为教师和学生营造舒适的研究和学习环境表示赞许和肯定。

 

 

         随后,周应佳来到国际学院,实地考察了国际学院的办公条件和环境。看到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挤满留学生和日益壮大的留学生规模,在询问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听取国际学院负责人在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现场汇报后,周应佳对国际学院蒸蒸日上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考察结束时,周应佳还对学院的老师们表示了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