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津巴布韦哈拉雷理工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来源:     日期:2015-05-08    浏览:

       58日下午,津巴布韦哈拉雷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Perkins Muredzi、国际关系与交流部主任Tinashe Mutema等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接待了哈拉雷理工大学代表团。

     会上,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国际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着重就双方关心的合作办学专业、办学模式、师资培养及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哈拉雷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校部分重点实验室。轻工学部部长吴周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方亚鹏及汪浩勇教授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学部教学及科研发展状况,并就两校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