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启与南美洲高校交流合作新篇章
来源:     日期:2015-06-30    浏览:

我校开启与南美洲高校交流合作新篇章

  6月29日上午,圭亚那大学校长Jacob Opadeyi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率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及相关学院(部)院长接待圭亚那大学代表团。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教授主持。

  会上,刘德富代表我校向圭亚那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国际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与外宾一起观看了我校学子制作的《延时湖工》视频短片;圭亚那大学校长Jacob Opadeyi对我校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圭亚那大学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办学的意愿。双方对合作办学项目实施、运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表达了对开展多层次合作项目及短期学生、教职工交流项目的共同意愿,对可能的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设性的见解。双方会谈气氛融洽,卓有成效。随后,刘德富与Jacob Opadeyi分别代表我校与圭亚那大学签署了两校合作办学协议。

  会后,圭亚那大学代表团饶有兴致地走访了轻工学部和机械工程学院,参观了我校膜技术研究所、工业发酵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等重点实验室。

  圭亚那大学是我校正式确立合作关系的第一所南美洲高校,标志着我校与南美洲综合性高校交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