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美国凯泽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     日期:2015-07-07    浏览:

美国凯泽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7月2日上午,美国凯泽大学学术副校长Dr. John Sites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刘德富,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团。座谈会由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主持。

  

   座谈会在我校学子制作的《延时湖工》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刘德富校长代表我校向凯泽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叶朝成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和来华留学生教育等基本情况;Dr. John Sites副校长对我校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凯泽大学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办学的意愿。双方就合作项目实施、运作的细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刘德富与凯泽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后,美国凯泽大学代表团走访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明清家具博物馆,感受了中国文化及艺术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