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刘德富赴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     日期:2019-01-02    浏览:

12月29日上午,校长刘德富赴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走访,就双方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国际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项目进行调研。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技术中心、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烽火通信副总裁兼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军,总经理原建森,副总经理张力等热情接待了刘德富一行。


1


在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建森陪同下,刘德富一行参观了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展厅。展厅以创新发展为主线,展示了烽火科技集团在各领域的成就,内容包括历程、技术、市场和改革等综合性内容。刘德富对烽火科技集团坚定不移走创新道路、绿色道路,牢牢把握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掌控产业发展主导权责任和使命感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结合自身科教优势,发挥人才在发展中决定性作用,把人才队伍建设好,为企业发展服务好。


2


座谈会上,刘德富对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的办学定位、“135+”学科战略、“721”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德富指出,烽火通信是通信界的典型代表和科技领域的骄傲,希望学校能够依托烽火通信等国有大型企业参与到国家科技创新的大潮中,并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国际人才联盟、校园信息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3


烽火通信副总裁兼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军对刘德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曾军从5G无线全球发展、光通信工程、芯片设计制造封装、云网一体化新技术、特殊通信保障、智慧城市建设等六大发展方向对烽火通信进行了介绍,他对双方科研共建及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表示高度赞同,并表示进一步提升双方全面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