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徐舫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6-18    浏览:

6月13日,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徐舫一行调研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校长刘德富出席调研座谈会,国际学院、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汇报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基本情况和前一阶段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徐舫充分肯定了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徐舫指出,湖北工业大学来华留学工作校长主抓,发展迅速,各项管理不断规范和完善,品牌特色逐渐形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举行,出入境管理局将与湖北工业大学一起营造安全稳定的涉外管理环境。徐舫强调:第一、学校要按照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承担来华留学管理工作的主体责任,把抓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放在突出位置;第二、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全力支持湖北工业大学涉外管理工作,积极为学校提供涉外管理培训、业务指导以及招生背景审查等;第三、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国际学生的管理,确保军运会期间安全稳定。

刘德富对徐舫一行表示欢迎,对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德富表示,学校来华留学教育正处在转型阶段,学校将坚持“保持规模、改善结构、构建体系、促进融合、提高质量”的思路,推动来华留学提质增效、内涵发展。学校将严格按照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积极规范和完善来华留学各项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留学环境,为军运会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