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唱响新声”新生歌手大赛决赛
来源:     日期:2019-11-14    浏览:

11月5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电气学院承办,和UP星势力音乐协会协办的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唱响新声”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大礼堂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7位实力唱将用青春歌声告白祖国,放飞梦想。决赛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等兄弟院校的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决赛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活力四射的舞蹈《绽放》中开场。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大学的颜色”17进6晋级赛,第二轮为“青春告白祖国”6进3较量赛,第三轮为“巅峰对决”三强争霸赛。第一轮中歌手们纷纷通过不同歌曲表达对颜色的理解,用歌声憧憬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演唱了感人肺腑的《爸爸妈妈》,青春励志的《野子》,筑梦未来的《我的梦》,深情款款的《红玫瑰》等,选手们用扎实的唱功和深情的演唱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第二轮中,选手们用《歌唱祖国》《浏阳河》《身骑白马》等歌曲向祖国母亲表白,向传统文化致敬;第三轮巅峰对决中,国际学院留学生马迪赫一首激情澎湃的吉他弹唱将现场推向高潮,期间18级新歌赛冠军刘一正友情助演,为大家倾情演唱《国王与乞丐》,再次引爆全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合议,国际学院马迪赫力压群雄,夺得一等奖;计算机学院张瑶和材化学院熊文伟获得二等奖;研究生院何润丰,经管学院周琪岳,生食学院江辛月获得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2019级新生的青春风采,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现音乐才华的舞台,同时也挖掘了校园音乐新秀,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了湖工大“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