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德国学生赴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19-11-27    浏览:

1126,国际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带领14名德国学生,赴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进行参观学习。长飞公司战略中心、公共关系与宣传部经理胡鹏博士热烈接待德国学生一行。

德国学生在长飞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展厅、设备实时控制室、安全日常监控以及远程控制中心,并对长飞光纤预制棒、光纤生产车间的生产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参观过程中,学生对长飞公司的智能制造能力、国内产业布局以及沿“一带一路”的国际化路线表示惊叹,对长飞公司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的关键技术以及高速生产速度深表赞叹;在长飞公司工程人员的解说中,德国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点大胆提问,勇于交流,收获颇丰。

此次赴长飞公司参观学习,充分增强了德国学生对中国“高精尖”科技产业发展的了解,丰富了他们在中国的学习实践经历,进一步促进了德国学生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怀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