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鄢烈洲参加国际学院民主生活会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11-27    浏览:

11月25日,国际学院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参加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程进行了督导。

本次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进行了全面检视剖析,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出席会议的党员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国际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易国指出,国际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切中主题,起到了检身改过、日新日进的效果,同时希望国际学院能够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学校合力,共同推进学校出国留学和来华留学高质量发展。

鄢烈洲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国际学院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一是“脑中要有弦”:做顶天立地的工作,“顶天”即要始终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大国担当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立地”就是要以学校国际化战略为推手,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二是“手中要有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加强学习,提升格局,推动国际化办学规范化、可持续发展。三是“肩上要有责”:育人与外事工作有效结合,树立外事无小事意识,明确“三责”,即发展之责、从严治党之责、安全稳定之责,确保国际教育事业平安、有序、健康发展。

会上,鄢烈洲就国际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