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德富会见南非自由州省副省长GADIJA BROWN女士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19-12-16    浏览:

12月16日上午,南非自由州省副省长GADIJA BROWN、省财务厅厅长GODFREY MAHLATSI、省政府间关系主任MOSES KAU和省长办公主任MURENDENI NDANDULENI一行四人到访我校。校长刘德富会见了GADIJA BROWN一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刘德富对GADIJA BROWN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以及南非自由州省学生在我校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转达了学生们希望继续研究生层次学习的诉求,并与GADIJA BROWN交流了湖北省教育代表团访问非洲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借此次互访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刘德富指出,湖北工业大学与自由州省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希望自由州省与我校不断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师生互派、实验室共建以及非洲工业经济研究院等方面的建设,形成更加全面、开放、可持续的教育和科研合作新局面。

GADIJA BROWN回顾了自由州省与我校交流合作的情况,对我校为自由州省培养人才表示感谢,对学校国际化办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推动深化我校合作,继续支持自由州省学生来我校学习深造,促进自由州省与我校教育、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GADIJA BROWN一行专门组织了南非自由州省在汉留学生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在武汉的学习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