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胡晓艳调研国际学院工作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4-13    浏览:

4月1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到国际学院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发展和规范办学相关情况。

胡晓艳介绍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置,组织框架和工作职能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国际学院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国际学院职能、来华留学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座谈中,胡晓艳还就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来华留学品牌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特色凝练等具体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晓艳肯定了国际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我校在国际化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健全和完善国际化办学的体制机制,认真梳理国际化办学过程中存在的漏洞,补足短板,防范于未然;二是在后疫情时代,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国际合作资源,发掘国际合作新机遇,加强典型塑造和宣传推介,讲好中国故事;三是要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质量,打造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特色,增强影响力。

会后,胡晓艳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