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 征程百年 初心不变”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6-15    浏览:

6月11日,国际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红安县开展“重温党史 | 征程百年 初心不变”实践教育活动。

上午,老师们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馆,认真学习了以李先念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解放以及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的事迹,深刻领会了李先念同志的光辉思想、崇高品德、高尚风范。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副院长龙曼莉带领支部党员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



支部书记叶朝成讲话,他强调:“习总书记曾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希望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高地热情、更饱满地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来,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中来。”



党员教师代表胡阳老师发言,他表示此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工作,努力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熊惟杰老师表示此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是一节生动的党课,更加坚定了他入党的决心。他认为作为汉语老师,要做好中国故事的讲述者和中华文化的传播者,让更多的国际学生听到更多更真实的中国声音。



下午,老师们来到了学校精准扶贫对口单位高桥镇楼子石村和首批“三万活动”帮扶村高桥镇王德湾村进行扶贫项目和新农村建设考察学习,重点参观了当地香菇产业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当地脱贫攻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并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



此次活动安排紧密、内容丰富,党员、教师们获益匪浅,是一次革命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党史国情宣讲,更是一次理想信念升华,鞭策和鼓舞着我们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