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成功举行首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6-28    浏览:

6月27日,国际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实验实训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按照学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赛制举行,由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与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贺宇静老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比赛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国际学院40余名师生观摩了比赛。


现场教学展示环节中,参赛教师展示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不同课型、不同语言级别的多种教学场景,充分展示了各自在课堂把控、多媒体技术运用、先进教学理念等方面的能力。

比赛结束后,评委华倩老师对本次赛事进行了点评:每一位参赛老师的教学设计真正做到了从学情出发,在有限的语言素材中出色地完成了教学要求。同时,她也结合自身的教学及赛事经验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教授对赛事进行了总结,希望青年教师以备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