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夏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6-30    浏览:

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夏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


6月29日,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夏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以及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资源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宣读了《关于授予2021届夏季38名来华留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授予2021届夏季2名来华留学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夏季优秀国际毕业生的决定》的文件。


 

校长彭育园为2021年夏季优秀国际毕业生颁奖。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为国际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毕业生代表LEDLUM OTIS KOBLA在典礼上发言,在向母校表达感谢的同时寄语全体学弟学妹保持耐心、保持机敏、成就自我。优秀校友代表、西安交大在读硕士研究生NCUBE LLOYD TAFADZWA寄语学弟学妹努力学习、坚定信念、走向成功。教师代表经管学院副教授游怡博士在典礼上希望国际毕业生坚持不断学习和探索,改变世界;锤炼品质,发展自我;彼此关爱,拥抱爱和友谊。



国际学生家长代表、赤道几内亚驻华大使GERMÁN EKUA SIMA ABAGA 在线发言,他在致谢学校的同时,希望全体国际毕业生分享知识、坚守道德定律、充当世界人民桥梁,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而不断努力。


 

典礼上,校长彭育园以“Blooming June, Boundless Ambitions”(“花开六月 志行无疆”)为题对国际毕业生亲切寄语。他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结)业生致以衷心的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第一,心怀感恩,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行得更远;第二,脚踏实地,做一个勇于实干的人,希望同学们在实干中磨练技艺、创造机会,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第三,开放包容,做一个胸怀寰宇的人,希望同学们深切领会习近平主席给留学生的回信精神,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从全球视野出发、团结更多人的力量、建设更加美好的地球村。


 

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为汉语言结业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校长彭育园为现场的国际毕业生逐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适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际毕业生和其他在校国际学生专门录制了视频《祝福你,中国!》,以此表达他们对中国的深厚情感!


 

校领导及参会单位负责人与国际毕业生亲切合影留念。

此次毕业典礼简约而庄重,内容温馨且令人感动。现场国际毕业生和校(境)外毕业生、校友等与家人、朋友通过“云直播”共同观看了典礼,据统计,此次毕业典礼线上观看超过6000人次。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典礼,共同为毕业生祝福。



《天涯路未远,后会总有时》

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夏季国际学生毕业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