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瓦努阿图理工学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7-13    浏览:

7月12日,我校与瓦努阿图理工学院举行线上会议,洽谈教育交流与合作。瓦努阿图教育部部长第一助理霍萨亚、瓦努阿图理工学院副校长杰克,校长彭育园出席会议。



 

瓦努阿图理工学院副校长杰克介绍了该校相关情况,表达了同我校合作的强烈意愿和美好愿望,瓦努阿图理工学院非常重视双方合作,希望两校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互利共赢。

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从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会上,瓦努阿图教育部部长第一助理霍萨亚、瓦努阿图理工学院副校长杰克,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彭育园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霍萨亚代表瓦努阿图教育部致辞。他表示,瓦努阿图与中国有着深厚友谊,瓦努阿图教育部十分重视瓦努阿图理工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的交流合作,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加深对双方的了解,从而建立更加长远的合作关系。


彭育园致辞。他简要回顾了中国与瓦努阿图的双边关系,对瓦努阿图理工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开展交流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彭育园指出,瓦努阿图理工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都以理工科见长,有相似的学科背景,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教育、科研和文化交流等领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交流合作,希望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双方能够互访,进一步增进了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