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贺宇静老师斩获校第十六届青教赛一等奖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11-25    浏览:

11月23日,第十六届湖北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圆满落幕,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系贺宇静老师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文科思政组一等奖。


2021年5月20日,赛事初选拉开序幕。6月27日,国际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成功举办,参赛教师充分展现了自身汉语国际教育的热情与专业。经过多轮角逐,选拔出汉语国际教育系贺宇静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青教赛。

在竞赛准备阶段,我院参赛教师精选节段内容,打磨教学设计,推敲语言表达教学形式到授课内容,由文字版书形象展示,各个击破,精益求精。



恰逢校青教赛而立之年,我院精心组织、充分备赛,作为首次参加校青教赛的学院斩获殊荣。我院教师将一如既往站好三尺讲台,践行汉语国际教育的宗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并以本次参赛的收获与积累作为新的起点,力学笃行,再赋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