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到国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2-09-30    浏览:

 

    9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到国际学院走访调研,与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黄拥军主持调研会。

    国际学院分别就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情况、来华留学生管理、出国留学项目的运行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汇报。

 

 

宋小春对国际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教育活动,通过走访调研把问题带回去,积极解决学院在发展过程中的所需所急,把实事办到急需处,把忧愁解在点子上,把温暖送到心坎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要求国际学院着重做好三个方面的思考,一是如何创立“留学湖工”品牌?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和专业优势,找准国际学院办学定位。二是如何规避办学风险?及时做好风险预判,健全风险处置预案,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三是如何推进国际学院班子建设?在治理能力与治理现代化建设上下功夫,建强一支高素质的履职尽责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