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日期:2022-10-28    浏览:

    10月24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委在教7三楼一号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活动。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巧芳以《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尚廉意识》为题,为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国际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杨巧芳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高校反腐工作的迫切性和艰巨性、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机制、始终坚持尚廉守廉等四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告诫全体党员廉洁自律,为人师表,常思立身之本,常修为师之德,常怀律己之心。

随后,全体党员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该片选取部分违纪违法案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感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高警惕,引以为戒,坚守初心,严于律己,树立牢固的廉洁意识,绝不触犯红线和底线。

党委书记黄拥军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重要性。时刻提高尚廉守廉意识、廉洁自律,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思想认知,认清围猎本质。二是培养廉洁家风,修身齐家并举,三是警钟意识长存,筑牢信念根基,四是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只有这样时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才能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