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公告 < 正文

2020届夏季来华留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后期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4-26    浏览:

各培养学院、来华留学毕业生:

按照学校整体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不仅需要全程在网上进行过程指导,后期也要做好在线答辩的准备,现就2020届夏季来华留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后期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3月13日前完成来华留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因疫情防控期尚未结束,无需组织集中开题答辩。指导教师可通过微信、QQ等方式在线指导学生充分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文献调研、设计或研究内容及方案的论证工作。毕业设计类选题,指导教师可通过网络和电话等多种形式,按照计划指导学生进行选题设计与撰写

4121700前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初稿指导教师可通过网络和电话等多种形式指导来华留学本科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初稿根据426日线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情况摸底反馈,仍有7名来华留学本科生尚未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初稿。

三、4261700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修改稿指导教师务必认真审核初稿,提出修改意见指导来华留学本科生完成论文修改工作并保留修改痕迹版本

5221700前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稿来华留学本科生应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定稿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本次学位申请工作并延期毕业,由此产生的额外费用及造成的相关后果均由来华留学本科生本人承担。

5月27日(第15周周三)前,各学院国际学生教学秘书将“学士学位论文评审专家组名单” (附件1)、“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表” (附件2)电子档报国际学院教学办备案。

530-531日,指导教师及时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审阅。各院应成立学士学位论文评审专家组,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审核力度,对暂时达不到答辩要求的,可推迟至二次答辩,二次答辩时间可安排6月底。

6月1日(16周周一)至6月5日(16周周五),各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组织开展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网上答辩;各学院督促专业做好在线答辩工作安排,各专业应及时将在线答辩时间、方式告知相关师生,并报国际学院教学办。

6月10日(第17周周三)前,各学院在教学平台完成学士学位论文成绩提交。

6月15日(第18周周一)前,各学院各专业确保学生按要求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全部电子资料(PDF版本),以免影响后期返校工作安排。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和最终修改后,按教务处统一要求,做好电子材料归档(一人一文件夹,文件夹命名规则为班级序号-姓名-班级),所有电子材料交由指导老师审阅无误后,指导老师交专业学院国际学生教学秘书汇总整理,在教务系统按时提交学生成绩,并进行课程达成目标分析;最后打包集中交给国际学院教学办,国际学院教学办按班级进行整理,统一发给文科楼印务中心,由印务中心集中打印并装入文件袋(文件袋信息由印务中心填写,并按班级、学院进行打包)。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

2020426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