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国际学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11-11    浏览:

全体班主任:

为了做好2020年国际学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现将考核工作安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办法

1、学院成立由学院分管副院长担任组长,留管办主任、各辅导员担任组员的考评工作小组,考核工作由国际学院来华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留管办)统一安排。

2、本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工作职责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执行(见附件1),以下均简称管理办法。

3、考评工作小组根据各位班主任提交的自述材料,结合日常工作的检查情况和学生评价,对各位班主任工作完成情况逐条进行审核打分,并确定考核等次。

二、时间安排

12020年11月17日-11月24日,学院通过SIE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评价量表》,组织国际学生对班主任进行测评。(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评价量表见附件2

22020年11月20日,各位班主任向考评工作小组(留管办)提交自述材料,含自评表及《班主任工作记录本》等支撑材料(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评分表见附件3)。未按期提交材料的做零分处理。

32020年11月23-25日,根据各班主任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考评工作小组对各班主任进行打分并填写班主任考核评分汇总表(见附件4),同时将结果反馈给各位班主任确认。

42020年11月26日-11月27日,考评工作小组对各位班主任评分情况逐条进行再审核。

52020年11月28日,留管办汇总考评结果进行公示并上报学院。

三、工作要求

1、各位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考评工作,对照管理办法实事求是地填写《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评分表》自述部分和自评分部分。自评材料数据统计有效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11月20日。

2、自评材料应包括自评表、支撑材料两个部分,自评表即《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评分表》中各条款、加分指标细则直接在表中进行文字说明,要真实反映各条款数据,对有数量指标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如实填报,要求结构层次清晰、言简意赅、数据准确,便于考评工作小组审核打分。

3、《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评分表》中相关条款,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次数以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11月20日期间学生中心提供的记录数据为准;学生突发事件处理以及日常工作失职情况以留管办记录为准;“三非率”以签证专员提供的出入境数据为准;查课记录以留管办提供的考勤记录为准;舞弊人数以教务记录的实际发生情况为准;学生评价部分以学生填写的评价问卷结果为准,各班问卷完成率达到境内学生总人数75%以上视为有效;班会召开次数以留管办提供的班会记录表为准;谈心谈话情况和班会情况以《班主任工作记录本》记录情况和考评工作小组核实情况为准。

5、各班主任要确保材料的真实性,严禁弄虚作假,需按时间安排认真完成各项考评工作。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评分表即附件3(需提交电子档及纸质档)及支撑材料(班主任工作记录本等)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1500前提交到留管办。不按期提交材料的做零分处理。

 

附件1:《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工作职责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评价量表》

附件3:《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评分表》

附件4:《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班主任考核评分汇总表》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来华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