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周应佳会见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长Sinsin Brice
来源:     日期:2017-11-06    浏览:

11月1日,贝宁共和国阿波美卡拉维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会见了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长Sinsin Brice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以及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周应佳与Sinsin Brice教授深入交流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周应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催人奋进、激动人心。周应佳还回顾了他访问阿波美卡拉维大学的经历和与阿波美卡拉维大学的合作历程,周应佳肯定了双方的合作诚意和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合作协议,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长Sinsin Brice对周应佳的精心安排和再次会面表示感谢,Sinsin Brice表示,他认真研读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对中国过去五年所取得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对我校近五年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与周应佳深入交流了我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扶贫政策和措施。Sinsin Brice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巩固两校合作成果,推动两校合作关系长远发展。

会上,双方就教师交流、人才合作培养以及研究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商谈,并达成一致意见。贝宁共和国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将从2018年起选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以及土木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学生到我校学习深造。

会后,Sinsin Brice校长一行考察了理学院、太阳能高效利用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酿酒中心,参观了明清家具博物馆、工业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