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涉外管理工作2017-05-17

    5月17日,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王俊,第四大队队长周峻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涉外管理工作。校长刘德富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调…

  • 周应佳访问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2017-04-28

    当地时间4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访问贝宁共和国阿波美卡拉维大学。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长Brice Augustin Sinsin率领该校全体学院院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周应佳一行。…

  • 周应佳为我校首个海外大学生实践就业基地揭牌2017-04-24

    4月21日,周应佳在南非共和国开普敦市考察走访我国著名太阳能中资企业——晶科能源(南非)有限公司,并为我校首个海外大学生实践就业基地——“湖北工业大学晶科能源来华留学…

  • 南非自由州省省长Ace Magashule会见校党委书记周…2017-04-21

    南非当地时间4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率团访问南非共和国自由州省,自由州省省长Ace Magashule在布隆方丹会见了周应佳一行。自由州省教育厅厅长PuleHerbert Isak Makgoe …

  •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在我校设立汉语考试考点2017-03-27

    3月24日,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语考试考点揭牌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刘德富教授、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考国际负责人李佩泽出席仪式。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