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李克勤会见南非林波波省副省长查尔斯▪赛科迪2018-09-10

    9月4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南非共和国中非论坛北京峰会驻地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与林波波省副省长查尔斯▪赛科迪举行会谈。本次会谈是应南非共和国林波波省政府邀请,旨…

  • 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2019-03-11

    3月6日上午,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军率团来我校洽谈合作。校长刘德富出席洽谈会,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

  • 刘德富赴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2019-01-02

    12月29日上午,校长刘德富赴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走访,就双方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国际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项目进行调研。教务处、科技与产…

  • 周应佳会见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长Sinsin Brice2017-11-06

    11月1日,贝宁共和国阿波美卡拉维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会见了阿波美卡拉维大学校长Sinsin Brice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以及…

  • 校长刘德富调研指导国际学院工作2017-07-10

    7月6日上午,校长刘德富专程来到国际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全面总结汇报了学院半年来的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