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来华留学

STUDIE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来华留学 < 教学动态

  • 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组来我校现场考察2019-06-05

    6月3日至4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现场考察。专家组组长、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高静教授;专家组成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华文化学院…

  • 学校召开2019年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布置会2019-03-14

    3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德富,学校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等单位以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全国高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首批签约院校培训在我校…2019-01-22

    1月18日,2019年度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第一批签约院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教育服务认证部主任翟金鸣,湖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

  • 我校举办第二届“丝路杯”来华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2018-06-11

    6月7日晚,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丝路杯”来华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以及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

首页上页1...34567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