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院熊惟杰老师荣获校第十七届青教赛二等奖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3-11-17    浏览:


1115日,第十七届湖北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国际中文教育系熊惟杰老师与16名来自其它学院的青年教师同台竞技,荣获文科思政组二等奖。

本届赛事中,国际学院自5月开始筹备相关工作。621日,在第二届国际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国际中文教育示范课活动中,熊惟杰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国际学院备战校青教赛。

备赛工作阶段,我院组织教发专家与一线教师团队,从教学内容设计、知识有效呈现、信息技术整合、教学语言规范、教仪教态提升、板书设计美化等各个评价维度为选手提供指导、提高竞赛水平。



本届青教赛以“上好一门课”为主题,熊惟杰老师主讲的《中国文化概论》是我校来华留学生国情与文化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学院对青教赛成果的冲刺更是为了做好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继续以优秀的教学质量擦亮“留学湖工”品牌,深化来华留学“知华、友华、爱华”教育价值,服务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