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迅速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7-07-04    浏览:

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主持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长刘德富首先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重点传达学习了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精神。会议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了十八大以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报告内容鼓舞斗志、振奋人心,是引领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周应佳就下一步全面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他同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实落地;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全面组织发动学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遵循,乘势而上,克难奋进,努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