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国际学生赴武汉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平台实践学习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3-03-27    浏览:

323日,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学生实践能力与专业素养,提升实践教学效率,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叶方平老师带领YOUSSEF CHAJADINEEDILSON JACINTO MUTEMBAMITHUN CHANDRA BARMON3位国际学生赴武汉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平台参与实践学习活动并展开交流。

为指导学生将理论课堂中所学的数控编程与UG建模加工仿真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叶方平老师指导国际学生体验并完成了数控加工环节的实操作业。实践活动中,他们还通过现场视频发送、课程微信群远程答疑交流等多种形式,为境外国际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


本次实践活动得到了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的大力支持。我院国际学生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通过这次实践训练与交流,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也对中国智能制造的前沿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