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周应佳:努力建设全省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日期:2016-01-14    浏览:

       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率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改革开展调研指导,强调要综合施策,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全省一流学院。
       在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发言后,周应佳指出,近年来,学院教学水平、研究水平明显提升,文体活动凝聚人心,教师精神面貌明显改善,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态势良好,为进一步发展上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地位,是社会主义大学本质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基层组织,具有引领和先行作用,必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姓“党”、姓“马”;全体教师必须坚定对党的领导、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念和信心;要着力提高教学水平、科学研究水平、师资水平和内部管理水平,着力创造名师、打造精品课程、建设决策咨询智库;通过深化改革、联合名校和企业、培养过硬教师队伍等途径,综合施策,把学院建设成为湖北省一流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上,宣传部和教务处负责人就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将积极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和学术骨干、课程负责人、科研机构负责人、学院中层管理人员近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