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为2016党群工作谋篇布局
来源:     日期:2016-01-13    浏览:

        7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了《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方位外交的成功实践》,听取了学校党群部门的相关工作汇报,专题研究了2016年学校党群重点工作,及早为学校党建和群团工作谋篇布局。

        会议强调,学校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抓好理论武装,注重思想引领,筑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坚持从严治党、严管干部,深化《准则》《条例》的学习和贯彻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整改工作和制度建设,重点治理和整顿干部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围绕中心抓党建,加强二级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深入推进党建创新工程,深化“一院一品牌”活动,建立干部终身学习体系。积极构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格局,凝练并大力弘扬、宣传湖工大精神,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按照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对标创建主题活动,为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抓好典型宣传,把学校建设发展新的实践成果展示好、宣传好,为学校“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深入推进校务公开工作,开好学校“两代会”,通过“两凝一创”主题实践活动,团结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进四信”教育活动,开好学校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继续推进高雅艺术进校园,力争在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和“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中取得新佳绩。

        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关于2015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考核评议结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