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杨世桥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考察
来源:     日期:2016-01-18    浏览:

       115下午,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社长、党委书记杨世桥、副总编辑蔡传雄、副总经理夏武全等一行多人莅临我校,参加在北三楼会议室召开的“湖北工业大学-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合作项目考察会议”。校领导程敬贵、李冬生,校宣传部部长李学锋,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光辉,电气学院领导及合作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校纪委书记程敬贵代表学校对杨世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长江日报过去一年在宣传方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接着,副校长李冬生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并希望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深入合作。

    会上,我校电气学院合作项目“视觉增强现实”课题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成果的应用推广情况。

    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开发与应用作了充分讨论、交流。杨世桥在讲话中指出,长报集团与湖北工业大学在2015年年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展开,经过一年时间,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到学校考察,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令人满意。下一步,长报集团将充分利用集团的行业优势在成果的推广方面多做贡献。同时,他也表示会进一步与学校在媒体宣传、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科研成果推广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