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湖北高校“金牌主讲人”
来源:     日期:2016-01-19    浏览:

  日前,从团省委传来喜讯,“百生讲坛”——湖北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省级比赛成绩揭晓,我校计算机学院朱紫郡同学荣获“金牌主讲人”和“优秀主讲人”荣誉称号,经管学院陈析微、轻工学部张筱朴获得“优秀主讲人”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要求,团省委于2015年5月至12月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开展“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32所学校报送的290余个校级优秀主讲人。经过层层推荐及专家评审,评选了100名“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遴选出68名主讲人参与省级比赛及网络投票,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角出冠亚季军各一名,“金牌主讲人”17名,“优秀主讲人”100名。团省委下一步将对全省荣获“优秀主讲人”称号及以上的主讲人的讲稿汇编成书,同时进一步选拔、组建“百生讲坛”宣讲团赴全省各高校开展学习宣讲活动。  

  据悉,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四进四信·百生讲坛”活动3月启动,活动共覆盖400余个团支部,近30个社团开展了主题研讨、故事会、户外拓展等活动,各级团组织还充分运用“青春湖工”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设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学习活动,其中“习大大对青年人的八字真经”、“学‘习’天天见”等话题阅读量达到3万次,转发量达3000余次,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