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日期:2019-03-14    浏览:

3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德富,学校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等单位以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学院副院长黄拥军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对此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各指标体系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对涉及的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培养学院进行明确的分工,对我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推进的总体安排和时间进度做出系统的安排。

与会人员认真研讨相关指标体系,教务处处长王德发表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培养学院应认真学习各项指标内涵,完善课程体系设置,相关管理部门应强化留学生课堂教学管理。


校长刘德富认真听取此次质量认证各指标体系的任务分解和学校各相关部门的意见,他表示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全校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此次质量认证。他强调,此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是搭建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基础性平台,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途径,是适应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要,抢抓学校发展机遇,提高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时期;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培养学院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与责任,国际学院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务必一次性、高质量通过此次认证,构建完整的留学生培养体系和质量体系;各部门要细化、落实责任,各学院要做到分管领导主抓,专人负责,全校动员认真学习认证手册,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切实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

2019年度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后的首次全国性认证。经我校提出认证申请,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资格审核通过,我校将在2019年接受来华留学质量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