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韩国又石大学举行云端签约仪式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2-07-01    浏览:

6月30日上午,我校与韩国又石大学举行线上会议,双方校领导云端会见,商谈两校合作事宜并签署合作协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艾宏歌、韩国又石大学校长南天铉、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彭育园,以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韩国又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申渊旭与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共同主持会议。

双方校长在会上致辞。



彭育园对艾宏歌公使长期以来对湖北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湖北工业大学与韩国高校的校际交流由来已久,我们将充分利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这一契机,携手共育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不断促进世界文化的交融与发展。



南天铉对又石大学“黄金百万两不如一教子” 的办学理念以及学校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对湖北工业大学70年来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又石大学将不遗余力地对双方合作给予支持,希望两校通过持续的交流,扩大到更多领域的合作,并能够以两校合作的友好关系为基础,为中韩两国的教育发展尽绵薄之力。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艾宏歌回顾了两校在各自国家所取的成绩,对两校合作并签署协议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适值中韩两国建交30周年之际,两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意义重大。他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互融互通、互学互鉴,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为推进中韩友好关系发展做出两校应有的贡献


会上,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彭育园与韩国又石大学校长南天铉在云端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书。

 

 

又石大学简介:

又石大学位于韩国最负盛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全州市。学校拥有悠久的校史和雄厚的底蕴,现已发展成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名牌大学之一,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亚洲发展。就业率、国际化、科研转化等各项指标,雄踞韩国高校最前列。在2015年韩国教育部主持的评估中,被评为最高等级的A级大学(韩国仅有34所本科院校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