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日期:2017-06-26    浏览:

  6月2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学院院长及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其亲属等八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校长龚发云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副校长董仕节教授宣读《关于授予彭大硌等1062人硕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授予2017届5名来华留学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伴随着喜庆激昂的乐曲声,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全体在校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刘升福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尚文杰、湖北省地质矿产局高级工程师段守均分别作为导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在会上发言。

校长刘德富教授代表学校向全体硕士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发表了题为《珍惜青春 砥砺前行》的讲话。希望毕业生们一要珍惜青春,奋力拼搏,立足长远、珍惜当下,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二要紧跟时代,创新创业,以“敢为天下先”的闯劲和“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的坚韧意志,勇立潮头,在创新创业中彰显自己的青春价值。三要坚定信仰,勇担使命,要心系祖国,不忘初心,将个人的理想和事业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追求崇高的人生价值。

最后,全体在校校领导为全体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