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主持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汇报会
来源:     日期:2017-06-07    浏览:

       以上率下“书记抓”,盯住关键“抓书记”。为强化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形成以上率下的示范效应和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6月2日在行政楼2楼3号会议室,周应佳主持会议,专题听取了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汇报。



       会议坚持务实高效的会风,不说空话,不讲套话,开门见山,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全校24个二级党组织书记逐个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抓了哪几件事情”、“下半年将开展几项什么工作”情况。各书记的汇报,从压实党建责任到建强建好支部,从强化理论武装到做好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践行“两学一做”到创新“支部主题党日”,真实全面地反映了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周应佳专注地听取每一位书记的汇报,并就一些具体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汇报结束后,周应佳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对党建工作的一次展示,也是对二级党组织书记的一次能力检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重点突出,各具特色,展示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新水平,概括成三句话,就是党建工作在强化在压实、第一责任在落实、党建工作措施较务实。他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三个观念:一是“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二是抓好党建是书记的第一责任的观念,三是抓好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发展的观念,要团结、调动、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和学习的积极性,确保学校政治稳定、校园平安、事业发展。
纪委、组织、宣传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