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周应佳赴红安楼子石村检查指导我校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日期:2017-06-09    浏览:

                          

    6月7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到我校对口精准扶贫驻点村红安县高桥镇楼子石村,检查指导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工作队队员。纪委书记程敬贵陪同。

  周应佳一行在我校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我校党员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包保贫困户易地搬迁的新居,现场查看了危房改造、道路的绿化美化及运动场地的建设情况。周应佳还入户与贫困户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目前生活情况和我校包保干部一对一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周应佳听取了楼子石村委和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查阅工作文档,详尽了解了今年我校结对帮扶贫困户帮扶措施和脱贫测算等情况。  

  周应佳对我校工作队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和省里的扶贫政策,在实现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的艰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以肯定。针对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周应佳要求我校工作队要全力配合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谋划,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发展的契机,解决好楼子石村的实际问题,同时要配合探索村里的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增强扶贫村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