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湖工大广州校友会举行周年庆典
来源:     日期:2017-06-13    浏览:

611日,湖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迎来了周年庆典。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专程抵穗祝贺。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齐聚广东外商活动中心酒店,共庆佳日,共叙友情。

广州校友会秘书长贾远鸿以“在敏行中筑梦,在携手中共赢”为主题,从“内部建设、弥月之宴、返校拜访、迎新活动、会际交往、集体生日、文体活动、返校招聘、自主‘造血’、搭建平台”10个方面回顾了校友会一年的工作。他表示,广州校友会将继续创新校友会运作机制,打造校友会品牌活动,促进内部资源整合增值,开展相互之间传帮带,帮助校友成为行业精英,让广大校友在敏行中筑梦,在携手中共赢!


财务部部长牛海英、监事程根友随后作《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牛海英还介绍了校友会自主“造血”的两种渠道:一是通过校友会渠道以远低于市价优惠销售校友生产或经销的产品,并按售价提成10%的方式向校友会捐赠;二是成立校友会互助基金,将部分校友闲散的资金整合起来,通过内部低息有偿利用,给短期有资金需求的校友使用,让资金提供者得大头(70%)、校友会得小头(30%)的方式,实现多方共赢。

广州校友会会长吴雪雁以“家”为主题在会上即兴致辞,并希望广大校友在广州校友会中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刘德富充分肯定了广州校友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广州校友会把“湖工人”的“厚德、求实”精神,与“广州人”的“敏行、开放”精神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开创性地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校友会的应有作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丰硕成果!他还向校友全面介绍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发了校友们强烈的自豪感。


会上,广州校友会会长吴雪雁、常务副会长夏威共同为校友会互助平台——“广州湖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揭牌;融创中国梅林锋向与会人员分享房地产行情与趋势。

    会上还特别感谢为周年庆典捐款捐物的校友,并为“十佳热心校友”、“最具情怀校友”、“最具活力团队”颁发了证书与奖杯(奖品)。


此外,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杨雪强教授、佛山校友会黄会祥会长和汪红辉副秘书长、东莞校友会田上志会长和何宁秘书长,武汉理工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雷国梁先生、广东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罗显新先生、昆明理工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朱雪飞先生应邀出席,华中师大广东校友会、大连海事广州校友会、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西北工大广州校友会、湖南科技大广州校友会、四川大学广州校友会、兰州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的各位秘书长也应邀出席!

佛山校友会会长黄会祥、东莞校友会会长田上志、武汉理工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雷国梁先生、广东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罗显新先生先后上台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