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2017届设计专业优秀毕业作品联展开幕
来源:     日期:2017-06-13    浏览:

611日上午,“绿色设计”——湖北工业大学2017届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四院联展在艺术楼展厅开幕。校领导张颖江、龚发云、王侃出席开幕式,省内相关设计院校、科研设计院所和企业代表以及学校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校领导张颖江主持开幕式、龚发云发表致辞、王侃宣布展览开幕。

龚发云在致辞中指出,绿色设计始于20世纪80年代末,反映了人们对现代科技所引起的环境及生态破坏的反思,也体现了设计师道德和社会责任心的回归,此次联展以绿色设计为主题,是我校师生对现代设计教育精神的当代和本土化诠释。他表示,我校学生运用现代的设计理念和手段,依托当代工业、技术和经济的发展条件,结合中国本土的社会现实,不仅呈现出了一个个精彩的作品还表达了设计师对当前社会问题的思考,既展示了同学们的设计才华,也体现了设计师的社会责任。最后,龚发云代表学校向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们送出了真诚祝福,期待同学们未来的人生更加精彩与美好。

随后,校领导王侃宣布湖北工业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开幕。开幕式后,校领导、到场的校内外嘉宾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是我校举办的第三届设计专业优秀作品联展,由教务处主办,工业设计学院承办,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展览汇集了11个专业约300组优秀设计作品,集中展示了“设计在湖工”的优质教学成果与办学特色。

   据悉,展览将持续一周,至616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