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ussian
国际学院

新闻

NEWS

图片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夏季…
  • 共话新年 同贺新春——…
  • 我校举行第四届“丝路杯…
  • 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

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 < 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涉外管理工作
来源:     日期:2017-05-17    浏览:

517日,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王俊,第四大队队长周峻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涉外管理工作。校长刘德富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调研会。

刘德富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现状、外籍专家(教师)以及来华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国际化办学步伐和规模发展迅速,常年在校外籍人员涉及80多个国家近800人,给学校涉外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政策指导、法规宣传、签证办理等方面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共同做好学校涉外管理工作。

会上,王俊对我校国际化发展以及涉外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重介绍了武汉市出台的一系列涉外管理新措施,将引入“大数据”、“互联网+”、“行政流程一体化”等手段,在外专人才服务、来华留学人员管理等方面加强工作,进一步提升精细化、便利化水平。王俊局长表示,出入境管理局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湖北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为湖北工业大学的国际化战略保驾护航。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以及保卫处与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就外籍专家签证、大型国际会议组织、涉外警务室以及留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王俊局长一行与人大代表、研究生院院长陈坤教授就外籍人员管理相关提案进行了详细回复和交流。